【九梦】事情不是你们想的那样你们听我解释啊!!!四

看文之前请看合集简介。

我的天,拖了一个月终于写完了【【【
因为我是个懒癌不会勤更,而且手机客户端实在太难搞链接了——【只是你蠢 所以前面几篇直接点我头像去个人主页就直接能看到啦【你
拖了太久导致看起来好奇怪可能还会有错字,原谅我【跪

  9
  小少爷飞彩正在享用下午茶,院长在打扫,Poppy不知道在哪里玩去了,突然一个电话打过来打断了飞彩美好的下午茶时间,一看手机屏幕是个不认识的号码。
  镜·好气哦但还是要冷漠·飞彩接听之后,对面居然是花家大我的声音。
  ……鬼知道他怎么搞到自己电话的。
  “我在CR门口放了个文件袋,里面的照片我想你会很感兴趣,去看看吧。” 说完电话就挂了。
  飞彩放下叉子疑惑了一会儿,还是起身出去了。门口果然有个文件袋。于是他把文件袋拿了回去准备一边吃蛋糕一边看。
  拆开文件袋,里面是一叠照片,飞彩刚叉起一口蛋糕准备吃,看到照片的一瞬间把叉子猛地插在了盘中的蛋糕上,奶油因为震动溅出了一些,原本好好的蛋糕一下子从中间劈成两半。
  飞彩这一反常举动立刻引起了院长的注意,Poppy也从屏幕中跳了出来。二人迅速凑过来询问发生了什么,而飞彩扶着额头,指向了桌上的照片。
  
  看完照片后的院长和Poppy表现截然不同。一个震惊着这两个看起来关系颇为微妙却不太可能成为伴侣的人居然真在一起了,而另一个十分平静地放下照片冲飞彩露出一副“你什么都不用说我都懂”的表情。
  ……所以你们两个的重点是有哪里不对哦?
  但看着表情严肃的飞彩和桌上惨遭分尸的蛋糕,二人终于意识到这件事还是有些严重的,毕竟能让飞彩气到把蛋糕弄成那样,肯定不简单。于是当即绝对把永梦喊来召开紧急会议。
  “那个研修医居然还有心情谈恋爱……!!!”飞彩咬牙切齿,然后吃了口蛋糕。

10
  自被永梦撞到一个月后,花家大我凭借当时顺手黏上的信号发射器暗中观察了贵利矢和永梦两人之间到底是个什么关系(还不忘拍下照片),还特地跑到儿科蹲点守候,甚至还去问了儿科的其他医生。
  “你说宝生永梦啊?哎呀别看那个小伙子有点冒冒失失的,他可是我们这边最认真的研修医呢!在小孩子中的人气简直高的恐怖啊!什么?最近有没有谈恋爱?这我哪知道啊?倒是好多小护士对他挺上心的……不过我给你说啊,最近永梦君下班的时候总是有个穿红色皮夹克的男人在等他,那个人前段时间还帮我们解决了难缠的家长呢!两人看起来关系是真不错呢blablabla……”
  大我打断了对方即将开始的八卦内容并且询问那个穿红色皮夹克的人是不是叫九条贵利矢。
  “啊……我不清楚呢……不过你说九条贵利矢,我倒想起来,不是那个经常来医院的孩子嘛,每次都要找永梦呢。”
  接着女医生给他看了接诊记录,“宝生永梦”那一栏隔三差五就会出现“九条贵利矢  六岁”的字样。
  真是厉害了啊九条贵利矢。大我在内心感叹。
  女医生在分别前还表达了自己对那个叫贵利矢的小朋友的担心,这孩子才六岁怎么经常往医院跑,真可怜啊,家长和孩子一定都不好受吧。
  嗯对啊,大我情不自禁地附和着,看起来病得不轻呢。
  天知道大我是怎么拼了命才没让自己笑出来的。

  最后,拿着装好照片的文件袋,大我觉得时机成熟了,来到CR门前把东西一放,十分愉悦地拨通了小少爷的电话。

11
  “所以你和那个监察医是怎么回事?”飞彩一脸冷漠的看着永梦,“你最好给我解释清楚。”
  “不……事情不是,不是你们想象的那样啊……你听我解……”
  “照片都明摆着了你还想否认吗?”
  飞彩对永梦试图否定什么的态度表示了明确的不满,“最近那个监察医总是能知道准确情报,bugster也好病人也好,都是你透露给他的吧?”
  “……我才没有!!”
  “那为什么监察医每次都能‘恰巧’出现在bugster出现地方?为什么能知道患者的病状和压力源?”
  “这……”
  “果然,研修医就是研修医,又被你那可笑的个人感情蒙蔽了双眼吗?你现在谈恋爱本身就会影响到CR的工作,偏偏还是和那个监察医……”飞彩皱着眉头,“……这种经常说谎的人跟CR扯上关系……”
  “贵利矢桑不是你想的那样!”
  “你什么意思研修医?难道你还想被他骗第二次吗?!”飞彩拍桌而起,眼神中有难掩的怒气。
  “飞彩你冷静一下啊……”Poppy拽住飞彩,然后对永梦露出了“你快说点什么呀”的表情。
  “我……”“呀——这里还是一如既往的热闹呢!”
  门口出现的,正是争论焦点九条贵利矢,以及他的身边——
  花家大我???
  “哟,名人。”贵利矢冲永梦一笑,“你掉东西了哦。”说完便把一个小本子扔给永梦。
  接过东西的永梦发现这不就是自己平时随身携带记录重要信息的本子吗……啊,上面还写了CR的门禁密码。
  怪不得他们能在不知道密码的情况下进来。
  ……
  CR陷入了迷一样的安静。
  “……诶、诶——??!!!”最先反应过来的Poppy的叫声打破了这尴尬的局面,“一个,两个,三个,四个……呜哇!!四位骑士都在这里了!”
  “监察医……还有你怎么会在这里?!”飞彩瞪着贵利矢身后的大我。
  “这家伙非要拽我过来的,不然你以为我想来这种地方吗。”
  “好啦,既然大家好不容易聚在一起,那就谈谈正事吧。”贵利矢走到永梦身旁,顺手把他揽住,“所以说,刚才发什了什么?走廊那边就听见里面在吵。”
  “你自己看桌上的照片。”飞彩坐了回去。

  翻了两张就知道是个什么问题了嘛,贵利矢笑着把照片放回桌上。
  “呀,被发现了呢!”
  “我就知道。”飞彩直盯着贵利矢,“我不管你有什么目的,现在开始,你做什么是你的自由,但不要牵扯到CR,明白吗?”说完目光转向永梦,“还有你,研修医。既然你没办法专心于CR的事,就趁早退出吧,有我一个人就够了。”
  “不是这样的,飞彩,你听我说……”
  “够了!我不想听你解释!带着你的男朋友离开CR,现在就……”“小少爷,你就不能让人家把话说完吗?”
  一直站在后面的大我翻了个白眼,“连别人的话都不听,果然是个少爷的作风。”
  “……”
  “飞彩,我觉得,你一定是误会贵利矢什么了。”永梦对上飞彩的视线,“他之所以会出现在bugster出现的地点,是因为那几次他都恰好和我在一起……我承认我确实跟贵利矢讨论过bugster和患者的事,但也正因为如此,我每次都能依靠Lazer更快地赶去现场,关于如何消灭bugster他也给了我不少建议,上次要不是贵利矢及时发现了患者的压力源,我们恐怕不会那么容易就成功吧。”
  永梦的话让飞彩想起了那个因父亲的手术失误而导致对外科医生心怀怨恨的患者*。那次确实是一场苦战,单靠Ex-aid对付bugster相当吃力,当时还在纳闷为什么自己的攻击不起效果,后来是永梦告诉他患者的事情才明白过来。
  “所以飞彩,能不能接纳贵利矢桑成为CR的一员?”
  “……我不能相信欺骗过我们的人。”
  “可贵利矢桑也有他的顾虑啊,那是出于善意的谎言,况且后来不是也确认淳……那件事情了吗?”
  “你会被他骗第二次的。”
  “不,”永梦偏过头看了一眼贵利矢,“我相信他,就如同他相信我一样。”
  “你们两个之间的恋爱会影响到CR的工作,战斗中不准许参杂个人感情。”
  “我们会把CR放在第一位的。”
  “……算了,随便你吧。”飞彩坐回椅子,“不过我警告你,监察医,”再次瞪着贵利矢,“如果被我发现你还是在骗他,我不会放过你的。”
  “嗨呀,小少爷这是同意了?”贵利矢笑眯眯地看向飞彩。而后者并没有理会他,只是微微点了一下头。
   ——同意了。
  “那么——欢迎假面骑士Lazer加入CR!!”Poppy开心地蹦到贵利矢旁边。
  “真是,关键时刻就会被名人抢先啊,解释也好,告白也好,帅气的话都让名人先说完了嘛!”
  “诶——??!你是说,不是你先告的白吗???”Poppy因受到惊吓而睁大了眼睛。
  “是啊,上周的平安夜,被名人先制了呢。”
  “……等等,上周,你们不是早就在一起了吗?!”大我一脸难以置信的表情。
  “对啊,所以说这些照片啊,”贵利矢一边说一边整理照片,将它们分成一多一少两拨,“拍到的大部分都是我和名人在一起之前的时间哦!不过我其实早就想跟他表白了,所以碰到明日那的时候才故意不解释清楚的,碰到院长那次也是,只是没想到被名人抢先告白了而已。”
  院长也点了点头,“没想到你们真的在一起了,我也是很惊讶啊!”
  “你们意思是说,其实你们早就知道研修医的情况了?!”飞彩捏着叉子的手在抖,“你们所有人都知道这个事却没和我说??我是最后一个知道的?”
  “不,不是啦……虽然某种程度上确实是这样……”院长试图劝一下自己有些生气的儿子。
  “耍我很好玩吗?!”摔下叉子就走。
  CR里一群人看着飞彩离开的身影,不知如何是好。
  贵利矢用胳膊肘碰了一下大我。
  “去追啊。”
  “我为什么要去。”
  “不去?你确定你不后悔?”
  “……”
  大我白了贵利矢一眼,追了出去。
  “不过还是首先祝贺贵利矢君加入CR吧!”Poppy转换成了明日那的形态,“欢迎加入CR!”
  “多谢啦!请多指教!”
  “从今往后,我会和贵利矢桑一起努力的!”
  与这句话相应的,是二人紧紧相握的手。

FIN.

我去睡觉了,大家晚安【【【

评论(2)
热度(9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怪兽戏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