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卡】论洛萨为什么被羊(完结)

没错又是我,那只奇葩蕃茄
诶我们上回说哪了?洛萨被羊莱恩去找麦迪文了是吧?来,继续

6.
  ……
  于是莱恩也被羊了。

7.
  莱恩半天后就变回来了。
  哎呀,说到底守护者还是很心疼国王的怎么可能羊他个两三天呢是吧【×
  不过事后麦迪文表示毕竟莱恩是个国王要羊他个两三天国家岂不是要炸,什么心疼啊爱啊,都是谣传。
  (莱恩:“说好的爱呢麦德?”)
  (麦迪文:“闭嘴,再帮洛萨说半个字我不仅要羊你还要剃你羊毛。”)
  (莱恩:“……嘤。”)

8.
  洛萨变成羊已经一星期了。
  被羊过的莱恩知道这次麦德真的很生气,自己肯定是帮不上什么忙了。
  塔利亚和迦罗娜见莱恩都帮不上忙,自己就更不可能了,虽然平常对洛萨少不了嘲讽,但这次两人真的有些担心。
  卡伦也十分无奈,他能做的也只是陪卡德加看着羊叹气。
  爸,都给你讲了撩卡德加一定会惹守护者生气,你怎么就是不听。
  守护者的愤怒,你驾驭不住。

9.
  卡德加自从莱恩劝说麦迪文失败后,整个人状态都不好了。
  练习咒语的失败次数呈J型曲线*式增长,吃饭时心不在焉送到嘴边的食物也经常不小心掉下去,走路撞个柱子来个平地摔都快成他的日常了。
  更多的时候卡德加都在抱着羊发呆。
  变成羊的洛萨也只能蹭蹭卡德加表示安慰。

10.
  看着每天这么望羊兴叹的卡德加,麦迪文也是疼在心里,这样下去也不是个办法啊。
  守护者叹了口气。
  嫁出去的徒弟泼出去的水啊,唉。
  于是麦迪文找了个机会把卡德加支开咬咬牙一狠心一闭眼一句咒语把洛萨变了回来。

  返回的卡德加发现洛萨羊不见后立刻慌了神,但一个“洛”字刚喊出口就被人从后面环抱住,耳边传来了富有磁性而熟悉的声音:

  “My boy,想我了吗?”

END

(J型曲线:高中生物的内容,形容生物数量增长变化的一种函数图像,增长速度很快且曲线类似“J”所以被称为J型曲线,有课本的可以去翻翻,没学的自行百度一下就当预习了【× 原谅作为理科狗的我真的想不出什么好形容词了orz)

番外1
  莱恩:“麦德你为什么要反对洛萨和卡德加在一起呢?”
  麦迪文:“我含辛茹苦到大的爱徒被我兄弟拐跑了你觉得我会愿意吗?”
  (好不容易养大的小棉袄还没穿呢就被人带走了【不 ,为师心里苦)

番外2
  “来,卡伦,以后他就是你的妈妈了,要好好珍惜他给你是母爱呦!”
  “不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来自一个让卡伦到现在记起来都觉得害怕的梦。
  (昨天还是朋友呢,今天就成母子了,卡伦心里苦)

番外3
  “只要我喊一声,我老婆就会立刻过来羊你!”
  “闭嘴洛萨!说的就和我老婆不会羊你似的!”
  于是第二天暴风城多了两只羊。
  (刚变回来没多久又被羊了,洛萨/莱恩心里苦)

END·真

感觉写着写着上下文就没什么联系了。
呵,跑题,零分作文))。
到后面的内容和题目一点关系都没有嘛))。
SAD,怎么写都是渣渣的我_(:з)∠)_

评论(3)
热度(45)
 
 
 
 
 
 
 
 
 
© 怪兽戏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