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发福

几乎每个中年人都会有的烦恼,私法制裁者和收尾人也不例外。

某不知名搞笑【好吧明明不好笑】写手缺德产物,我都不知道我写了什么玩意,感觉写着写着像相声写着写着又像讲评书,我到底写什么【

芝加哥某知名私法制裁者,大概由于一天到晚不是追逐罪犯就是面对电脑屏幕用脑过度或者说人到中年身体不行了,竟突然开始沉迷甜食不能自拔。

于是艾登回安全屋途中总会拐弯去超市或者甜品店,拎着一大袋子巧克力饼干甜甜圈或者一盒蛋糕,看起来与他整体风格及其不搭,甚至导致私法制裁者在群众心中形象开始微妙崩塌。可是这又怎么样呢?他又不在乎,他在乎的只有自己手上的东西。现在这个大冬天的,安全屋的冰箱里塞满了冰淇凌,你还能看到艾登开着暖风空调坐电脑前抱着一大桶冰淇凌吃。

哦对不起,这个你看不到,只有收尾人看得到。

你想象不到约尔迪看到艾登抱着冰淇凌桶的时候笑得多大声,在他注意到艾登开始对甜食上瘾的时候笑得更大声了,那仿佛是世界上最夸张的笑法。气得艾登把冰淇凌一放差点要和他打起来,但想了想还是有点亏的,那么一大桶再不吃就要化了,就当没听见约尔迪缺德的笑声,继续一边吃一边看屏幕。

当然约尔迪也不会自讨没趣的,看到艾登这样他也没进一步去嘲笑,拖了张椅子坐旁边开始吃披萨了。

一派岁月静好的假象。

单就冰淇凌方面,约尔迪打起了自己的小算盘,比如买薄荷巧克力味的回去。没想到艾登对此表示强烈反对。

“不要妄想让我吃那种东西。”艾登看着约尔迪手里的薄荷巧克力冰淇凌,脸都皱起来,“我发誓我不会再吃你带过来的什么奇怪的东西了。”

完美失败了,约尔迪撇嘴,看着因为冰箱里没地方只能放在外面的薄荷巧克力冰淇凌开始融化,于是本着老祖宗“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的教诲,打开包装吃了起来。完全没注意到自己的裤腰带和衬衫又变紧了。

于是约尔迪又开始打另外一个小算盘了,别出心裁拿了中式甜点桃酥回去。当然不会这么轻易成功的,在艾登看来,桃酥就像是风干了不知道多久的面团,颜色也一言难尽,看起来就像是吃土。艾登说不出话了,满脸都写着“约尔迪·秦你是想要毒死我吗”这几个大字。

“皮尔斯你就信我这一次,这玩意在美国很难搞到的。”

艾登勉为其难吃了口桃酥,眼睛都亮了。吃得键盘上全是渣子都顾不上,嘴里还塞得满满的,活像只冬天储存粮食的狐狸。过了几天约尔迪又不知道从哪里搞到一盒桂花糕,天知道这种鬼季节桂花糕从哪找到的,反正老狐狸看了两眼觉得外观是至少比上次的桃酥正常,叉子叉起来放嘴里大嚼特嚼。

那句中国话怎么说的来着?

真香。

但是你知道的,艾登·皮尔斯,芝加哥私法制裁者,一天到晚追着罪犯大街小巷地跑,还不算上格斗部分,平时盯着电脑屏幕手机屏幕还得用脑子,日常活动量这么大,能胖起来就有鬼了。

好,那我们书接上回,为什么约尔迪要猛塞艾登甜食,问题就出在这里。

先不说艾登胖没胖,反正这几年约尔迪是结结实实圆了不少,前几年的衬衫全都不能穿了,裤子也难提上,衣柜里的衣服就这么来了一次大换血。艾登偶尔会拿发胖这件事嘲讽约尔迪。

综合已知所得,得出最后结果:约尔迪在报复艾登。

我滴龟龟,这是什么小屁眼子行为,多大点事。

结果好巧不巧,一个月后芝加哥开始严打犯罪了,你要说效果好不好,看私法制裁者出门频率就知道了。芝加哥的和平导致狐狸鲜少外出,但他不会停下网络上的工作,依然一天到晚坐在电脑前劈里啪啦敲键盘,同时没忘了少吃东西。严打犯罪效果显著,艾登发胖迹象也开始到了肉眼能看到的地步。然后,约尔迪终于能光明正大地嘲笑他了。

“哦说起来你不也胖了吗,你看看现在穿的西装比三年前大了几个码,或者你以前的红色衬衫你还穿的上吗?”

“彼此彼此,你的毛衣已经能勒出你肚子的形状了。”

中年发福,呵呵。

终于,艾登开始有点为自己的身材发愁了。有一天收尾人突然这么对他说——

“我想起来了,皮尔斯,做爱也消耗体力的。”

艾登掏出了特战1911。

“一天好几次那种,绝对有效果,又不是没有例子。”

艾登给枪装上子弹,还上膛了。

“你看,不如我们……”

艾登把枪口指向约尔迪脑袋了!

“皮尔斯!你不能每次都这样赶我出去啊!”于是收尾人第一二三……四次被艾登赶出了安全屋。

站在集装箱外,约尔迪自嘲一般地叹口气,突然想起来什么事情又冲着安全屋说:

“得了吧皮尔斯!拿枪吓唬人这招都快过时了,我知道你不会真开枪的。”

安全屋门开了,伸出一只拿着特战1911的手,毫不犹豫冲约尔迪脚边开了一枪。

“操。”

这句话约尔迪是拿中文骂出来的。

中年发福的两个人真的印证了“越胖越不想动”这句话。

“你去收拾。”

“我不去。”

“操你的,皮尔斯,上次就是我收拾的!”

“我说了我不去,我现在很忙。”说完艾登又往嘴里扔了一块桃酥,噼里啪啦敲了两下键盘,眼睛都没从屏幕上离开过。

约尔迪这下真气的不轻,从耳朵尖红到脖子根,哗一下猛站起来抄起垃圾——

出门了。

提着垃圾在门外站着,约尔迪还是气得慌,直翻白眼。突然口袋里手机响了,掏出来一看,好家伙,更生气了。

艾登往他账户上打了笔钱,说让他出去顺便买下甜甜圈。

这可完蛋了,这只胖狐狸彻底被宠坏了,还是被自己宠出来的,可不是自作自受嘛!

结果等约尔迪依旧生着气拎着甜甜圈回来的时候,看见艾登已经摊在椅子上睡着了。

私法制裁者已经开始变老了,几天没刮的胡须里白色的部分比以前更多,而开始发福的脸却显得他有种说不上来的可爱。

约尔迪在门口傻站了很久,看到艾登这副样子,得,不生气了。

但平淡日子过多了总有意外会发生,比如艾登突然在一场本能迅速解决的毒品交易里吃了枪子。

按理说事情不应该这样的,但没想到对方会突然叫来增援,艾登甚至来不及使用信号干扰,而且增援多到两个人完全招架不住。约尔迪差点把自己的命搭上才把昏迷不醒的狐狸拖到自己车里,七拐八拐逃过其他收尾人的夹击,等他把艾登拖去熟识的私人诊所的时候,他的车基本也快报废了。折腾了两天,总算把这只老狐狸从死神手里抢回来。

哈,折腾这么久消耗这么大,没准能缓解一下自己提前开始的中年发福迹象。约尔迪这么自嘲到。

为了避免暴露位置,第三天约尔迪带着还没从麻醉药效中醒过来的艾登去了自己最偏远的安全屋。

艾登是在当天下午醒过来的,准确来说,被一股焦糊的味道熏醒的。

他被这股味道吓了一跳,挣扎着坐起来,模模糊糊看到房间另一头的料理台上在冒烟。

耶稣在上,看在那边还有个人的份上,好歹让他做点什么结束这场灾难吧。

于是那个人终于有点动作了,他把窗户打开的一瞬间,屋里的空气质量明显提升,艾登觉得自己可算是活过来了。

当约尔迪端着一碗散发着明显糊味的粥走过来之后,艾登才知道约尔迪是刚才那场灾难的罪魁祸首,而这位罪魁祸首还能笑着说出来“至少上面一层还是没糊的放心吃”这种话。最终饥饿还是说服了艾登吃下它。

“你得感谢我还在这个安全屋里放了干粮,不然你现在连这种东西都没得吃,而且又不是所有中国人都很会做饭。”看着艾登痛苦的表情,约尔迪这么抱怨到。

勉强吃完饭的艾登直接问约尔迪要电脑。

“不得不说前段时间的甜食瘾确实拯救了你,至少拯救了你缺少糖分营养不良这一部分,所以你现在才能这么……还算活蹦乱跳的。而且你就这么去见上帝,对我来说不太合算,这次我可牺牲太多了,我的一台车,还有一套崭新的西服。这些全算在你的委托费用里。”

艾登敲键盘的手停了一下,随即电脑就被约尔迪收走了。

“你这么会做饭,不考虑开餐馆吗?”艾登依然没有忘了讽刺一下刚才那碗堪称噩梦的粥,表达电脑被收走的不满。

“不当收尾人的话我可能还真的会开中餐馆。”约尔迪摊手,“行了,别指望我把电脑给你。”

“是吗,我以为你会去说相声。”

“但是话说回来,皮尔斯,你真的知道相声是什么吗?”

“大概。”

看吧,还是不能抱太大的幻想。

“睡吧老狐狸,没准在梦里你还真能看到我说相声。”

日后老狐狸依然照常沉浸在甜食里,但多少还是收敛了一些的,身材也迅速脱离发福的迹象。约尔迪依然被自己提前开始的中年发福绊住脚,可能一时半会还是没法解决。

“我说,皮尔斯,要不还是试试做爱吧?”

“我发誓这次子弹不会只出现在你脚边了。”

管他的中年发福呢,总有办法瘦下来的,不是吗?

评论(4)
热度(13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怪兽戏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