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利毛足鲈

康纳个人向,半梦半醒随便瞎写,只是一个为了爽而爽的产出,非常短而且毫无意义。

  康纳站在空荡荡的水族馆的海底隧道里,拉利毛足鲈从他头顶上游过,灯光打到水里,折射到水箱里的鱼,投下来流动着的影子。
  随后一条拉利毛足鲈擦着脸边游了过去,这是系统无法分析的情况,康纳经过计算之后得出自己身处水箱之中这个结果。模控公司将RK800设计的如此完美,连防水方面也是如此,以至于把他整个丢进水里也不会出现问题。
  不对。
  随后康纳分析出机体状况和计算得出“身处水箱之中”这个结果并不相符,双脚着地,衣服干燥,体感系统没有检测到液体的报告,他分明站在水箱之下,和头顶的液体和鱼隔了一层玻璃。 但是他的虹膜却清楚地检测到一条又一条拉利毛足鲈从他身边游过去,红橙蓝三种颜色在他眼晃动。
  不对。
  全身上下各个系统分别计算出的结果竟无法达成一致做出最确定的结论,这不是应该发生的事情。上一次检修结果中明确肯定了他的所有系统都在完美运行,但这次完美运行的系统也无法告诉他答案。他感到疑惑,得出不同结论的系统随着他的疑惑却像有了生命一样开始争吵,仿佛要将他的躯体四分五裂。
  在即将四分五裂之前,他听见汉克的声音,再次开始分析的时候,得出的结果是他现在正坐在汉克家里客厅的沙发上,低头看见相扑趴在他脚边,发出细小的鼾声。
  他向汉克描述了刚才的一切,并试图提出再次检修的意见。
  “汉克,我是否……”
  “老天。”还没等他说完汉克便开了口,康纳能从他脸上检测到震惊的情绪。
  “你居然做梦了。”

评论(9)
热度(45)
 
 
 
 
 
 
 
 
 
© 怪兽戏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