脏帽子

帽子该洗了,看着脏兮兮还带着汗碱的狗哥同款帽子就突然来了灵感。顺便想写写秦狗的沙雕日常【二哈.jpg】也想看他俩打架,打!打起来!我要看狗哥被老秦揍在地上然后euhifsuduhsiuiaubauhh【被甩棍打死

不得不说趁着灵感来了赶紧写还写得挺快的XD

非常短,嗯,我是超短篇战士:)

“皮尔斯,你就不能换下帽子吗?”收尾人先生看着艾登头顶的帽子,露出了嫌弃的表情,然后试图伸手摘下它,却被艾登一个仰头躲过去了。

该死的身高优势。

“你看看你的帽子都成什么样了,人人看了它都能嫌弃到想打你,真的。”

“真的吗?”然后艾登的表情替他说出了后半句话“你是不是有毛病”。

约尔迪叹了口气,侧过身去拿手机,却突然转回来伸手一个猛抬掀掉了艾登的帽子,身为私法制裁者的艾登下意识反击,一拳打中约尔迪的肚子,同时伸脚试图去绊倒他。而约尔迪早就料到这招了,他装着吃痛的样子弯腰,在艾登抬脚的瞬间,双手抓住他的衣摆使劲往下一拽——

小小的集装箱安全屋哪里经得起他俩这么折腾,储物柜上摆着的昨天的外卖盒,艾登的资料,约尔迪的手套,这下子全被掀在地上,架子也被撞翻了。艾登被约尔迪这一下打得措手不及,毫无防备地就被带倒,后背着地的瞬间立刻想起来去掏甩棍,却被约尔迪捉住手,让人家先把甩棍搜出来扔床上去了。这时艾登才发现约尔迪是跨坐在自己身上的,天知道这个家伙两年之内重了多少,刚才那一拳打到的分明全是肉,现在他又跟一吨铁块一样压在自己身上,太诡异了。

“仔细看看你这令人心烦的狐狸帽子吧。”约尔迪撇撇嘴,把掉在旁边的帽子捡起来,在艾登眼前晃悠。

艾登这才仔细看清自己的帽子,确实有够糟糕的。

帽檐上和帽子边缘有大块大块的汗碱,甚至各种地方还沾着或溅上了血,有的是暗红色,有的已经氧化成黑色和帽子融为一体了,更别说整个帽子还带着私法制裁者到处摸爬滚打来的灰尘。

他的头不由自主往后退想离帽子远一些,脸上也不受控制露出了厌恶的表情,皱起了眉头。

“看吧,你自己都嫌弃。”约尔迪把帽子从艾登面前拿开了,“你该换掉你脏兮兮的帽子了,老狐狸。”

被戳中痛点的狐狸一言不发,视线飘向别的地方,余光却看见他那顶脏帽子又被重新扣了回来,还是扣在脸上,眼前一片漆黑。

“不过话说起来,刚才那一下真的很疼,你还想拿甩棍,嗯?”

等一下,这个走向有些不太对。艾登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你完蛋了,皮尔斯。”

“约尔迪!你他/妈又发什么……!”

收尾人没有给狐狸说完话的机会。艾登清楚地感觉到约尔迪冰凉的手从衣服下面伸了进来。

艾登的脏帽子最终还是被收走了,约尔迪不知道从哪里翻出一顶黑色的毛线帽,端端正正给艾登戴好。

“看,一只全新的老狐狸诞生了。”

收尾人先生露出了十分满意的笑容,围着艾登转了一圈看了看帽子的效果,然后又转了一圈,绕到身后的时候伸手把帽子猛地往下一拉,私法制裁者整个脸全被帽子盖住了。

“约尔迪·秦!!!我操/你妈!”然后毫不犹豫掏出了甩棍。

顺带一提,过了几天艾登发现床头摆着一顶和原来一样的新帽子。

天知道从哪里来的,总之艾登又有新帽子了。

懒得找错字了,我去睡觉,晚安【

评论(4)
热度(7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怪兽戏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