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是蕃茄(带草字头),喊我茄茄洋柿子都行。
 某种程度上什么都吃什么都看,尽量不要因为我写了哪个CP就关注我希望我还有产出,我会随时爬墙。

CP随缘,不出意外的话没有很严重的洁癖,也会混乱邪恶乱吃。总体来讲是个无情CP人,毒唯请远离我🤗虾龟毛全部给我爬远点🤗

特摄看了好几年,随缘补,想起来就看看。
 欧美基本有一点了解,看过神夏和梅林(都没看完),漫威和DC的电影都有在看。
 废柴游戏佬。
 主要玩玩阿育家的游戏,AC和看门狗之类的,看门狗2永远是我最喜欢的游戏【落泪

其他随缘玩玩,单机为主,OW黎明杀机动森都有玩,但是玩什么都一样菜。手游目前只在玩舟,b服朋友可以来加我!D5人和原批给👴爬开。
 不搞声了,你声早已一地鸡毛,笑死。不删以前的产出是我最后的慈悲,但是曾经恶心的CP现在一样恶心,建议不要来我眼前跳。
 热衷搞事,随缘写文,最大的兴趣是不务正业,视频和傻吊图都会搞。只想吃糖害怕吃刀,四舍五入算一个比较无聊的人,不过聊得来就肯定另说嘛!其实我是谐星帅哥来着【?
 不嫌弃的话可以找我约稿,文长条图视频都能做!直接私信就可以,文风参考最近我发过的文章,基本以一本正经胡说八道的傻屌搞笑为主。真的来约稿的话!感谢您不嫌弃我!

评论
热度(5)
 
 
 
 
 
 
 
 
 
© 怪兽戏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