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梦】没事别吃那么多糖

时隔一年的产出【

没什么营养的白开水剧情,搞笑不起来的搞笑文

拯救冷坑CP【说着哭了起来

顺带一提酸角糕这事是我上一篇九梦文的梗


  九条贵利矢和镜飞彩是两个出了名的甜党。

  暂且不说飞彩每天只是有个雷打不动的甜点时间,贵利矢更像是每时每刻都离不开糖一样,日常零食全是甜味的,喝咖啡的时候更是要加比正常人多出几倍的糖包和奶包,于是你就看着同样一杯咖啡别人都喝上几口了,而贵利矢还在加糖并且嘴里还叼着即将要加的糖包。

  或者是某天CR里出现了飞彩和贵利矢一起吃蛋糕这种梦里都不敢出现的奇妙场景。

  “哦——这不是最近季节限定的巧克力蛋糕吗。”

  “不错,监察医很有眼光。”

  然后就看着号称从不分享蛋糕的镜飞彩郑重其事地切了一块蛋糕分给贵利矢。

  但是小少爷毕竟公务繁忙,也不是经常有悠闲地坐在CR里吃蛋糕的机会,所以坐在CR里吃着蛋糕或者其他甜食的角色通常是贵利矢。

  “为什么贵利矢先生这么喜欢吃甜食啊?”永梦曾经这么问正在嚼奶糖的贵利矢。

  “唔……大概是甜食能让人开心吧。喏,你想想,甜甜的一口下去吃下去就让人感到满足啊,然后就开心起来了。”

  说完贵利矢给了永梦一个带着奶糖味的吻。

  旁边的Poppy拉住了要冲上去打人的帕拉德,檀黎斗全程当无事发生过,并且优雅地喝了一口黑咖啡。

  

  然后有一天,问题就出现了。

  堂堂原法医九条贵利矢,二十几岁的大人,居然闹起了牙疼。意识到原因所在的贵利矢,面对永梦的质问,选择了嘻嘻一笑企图蒙混过关,结果当即被自己的恋人揪去了牙科。

  “是蛀牙啊,九条君。”牙科医生推了一下眼镜,“糖吃太多了。”

  “啊,哈哈哈,是吗。”贵利矢试图挣扎一下。

  “对医生撒谎是没用的。”牙科医生面无表情。

    这下贵利矢连尬笑都笑不出来了,不敢看永梦的表情。

 

    接着贵利矢又被永梦揪回了CR。向CR众人讲述了前因后果的永梦开始询问有没有谁注意过贵利矢到底吃了多少甜食。

  “你看那边的糖包和奶包,全是贵利矢的。”Poppy指向垃圾桶里堆成小山的糖包奶包。

  “你加的糖是不是有点多了?“永梦看起来脸色不是很好。

  “因为咖啡太苦了,根本喝不下去啊。”贵利矢一脸委屈。

    你是小孩子吗贵利矢先生。

  “永梦你看这个!“帕拉德一个闪现蹲在办公桌下面的柜子旁边,拉开柜门,里面全是花花绿绿的糖纸。”还有这个!“接着又出现在冰箱旁边,打开冰箱门向永梦展示里面的蛋糕和冰淇淋。

  “啊这个其实是小少爷……“贵利矢开始胡乱分析并且试图甩锅。

  “我不记得我有买这么多蛋糕。“飞彩表示不背这个锅并且重新扣在贵利矢头上。

    最后关于这些甜食,永梦分了一些给妮可和帕拉德(试图分给飞彩的时候被拒绝了),剩下的全都拿去儿科充公了,说是用来哄孩子。

  “名人!孩子们的梦想不是这样守护的啊!“贵利矢望着永梦的背影哀嚎。

  “那也先请贵利矢先生守护好自己的牙齿吧。“永梦头也不回就走了。

  “明明以前你还嘲笑过宝生永梦沉迷酸角糕来着,真是天道好轮回啊九条君。“檀黎斗满脸都写着幸灾乐祸四个大字。

    不要这样吧卡密。

    可以说是来自神的补刀了。

 

  “唉……真羡慕小少爷怎么吃糖都不会牙疼的体质啊。”这么感叹着的贵利矢,又往咖啡里加了一包糖。

 

    甜食过量的影响是不会只体现在牙齿上的。

  “……最近贵利矢先生太重了嘛。”“什么,明明你是坐在上面的……!”贵利矢还没说完就意识到气氛不太对,转头看见了躲了老远的众人。

    CR陷入了沉默,大我捂住了妮可的耳朵,飞彩端着蛋糕坐远了,灰马院长和Poppy摁住了试图变身的帕拉德,檀黎斗甚至都直接回到了游戏机里,站在屏幕里面凝视他们。

    真是神听了都会困惑的话呢。

 

    被强行断糖的贵利矢不久之后就又被永梦揪着去了牙科。

    你看,谁能想到医生(好吧是法医)也会有不想面对医生的时候呢。

    反正没事别吃那么多糖就对了。

Fin.

对了,那句“不要对医生说谎”出自于寒假我去看牙医试图撒谎却被拆穿的惨痛历史【

评论(8)
热度(11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怪兽戏曲 | Powered by LOFTER